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泗水野生动物园 (Taman Safari Indonesia II) 的新体验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机程,下了飞机和预订的司机会面后,就前往四天三夜泗水之旅的第一站,位于Taman Safari Indonesia II Prigen,号称是东南亚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这是一个比较鲜为人知的一个景点, 在园内看到的大多是当地人,少了游客的踪影。 多得网友的介绍,没有从机场直奔Mt. Bromo,  反而选择在这里逗留几个小时。

在园区的入口处,会看到一排的果档。 当车子一到时,当地的小孩就冲前来向我们兜售红萝卜,这些萝卜是待会儿用来喂食园内的动物,价钱不贵。 



来到售票处,司机诚实的告知我们是外国游客,所以付了比较昂贵的入门费Rp100,000,所幸入门费已经包括在配套内。


开放性的游览方式是这座野生动物园最大的特点。
 
因为动物和观者之间是没有铁丝网或笼子隔离,所以我们必须呆在车内游逛。这座野生动物园根据动物的地缘区分成了多个区域,如非洲,亚洲,美洲等。


这些动物应该已经习惯了游客的惊呼和喂食,所以当我们一放慢车子速度较下车窗时,那些动物就一拥而上,张口等着喂食,有些甚至把头伸进车子内找寻食物,吓得友人惊叫连连,赶紧关上车窗,只留一条缝隙,让他可以把萝卜塞向围在窗外等待的动物。 
 
充满母爱的猩猩


相斗中的山猪

 
 

贪吃的斑马迫不及待的钻进车内


当车子进入一些凶猛动物的区域时,会有告示牌提醒游客必须关紧车窗,以免自己成为狮子,老虎,黑熊的食物。看着这些平时只能隔着栏栅遥观的动物现在却在车外大摇大摆的走来晃去,真有种置身在非洲的错觉。 







参观完野生动物区,刚好赶上了海豚的表演。其实除了海豚表演, 这里还可以看到其他动物的表演如老虎,大象,人猿等,可是时间上的关系,我们并没有留下一一的观赏。  



到处逛逛后,最后我们来到了Baby Zoo。
入门票附送了每人两张票,可以免费和这些小动物拍照。虽然这些动物在看管人的照料下看起来还蛮温驯,可是只见小辛巴口中还衔着一只骨头,而且突然野性发作时,后果难于想象。可是机会难得,经过一番的心理交战,还是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和体型一点都不小的小幸巴和罕见的小白虎拍照。结果,意犹未尽,最后自己再掏腰包付Rp10,000和包着尿布的小人猿拍照。 
四岁大的小幸巴

九岁大的小白虎, 体积一点也不小



花了大约三个小时的时间在这野生动物园。
和各类野生动物的近距离接触,是逛Taman Safari Indonesia II 的一种另类体验。 
 

3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精彩!可以给我您的导游的联络方式吗?

Unknown 提到...

很精彩!可以给我您的导游的联络方式吗?

Unknown 提到...

很精彩!可以给我您的导游的联络方式吗?

Ethan Lim 提到...

给我你的电邮,我在私下发给你

匿名 提到...

Can send me the contact for the guide? Khobk86@gmail.com
Thanks

Ethan Lim 提到...

The contact info has been sent to your email. Pls check

匿名 提到...

可以给我导游的联系方式吗?my email is christinayeap@gmail.com. Thank you :)

Ethan Lim 提到...

已经把联络方法电邮给你了

雅婷 提到...

請問也可以給我導遊的聯絡方式嗎??tinaku0626@gmail.com 謝謝!!

Unknown 提到...

请问可以给我导游或旅行社的资料吗?谢谢
! tinghs@gmail.com

Ethan Lim 提到...

好的,没问题

Unknown 提到...

請問也可以給我導遊的聯絡方式嗎?wcm8382@gmail.com thank.

Ethan Lim 提到...

Terence Wong, 已经把资料电邮给你。 你可以和他洽谈详情。

Trivialities 提到...

很有趣的遊記,可否把guide的資料給我呢,我也會到泗水的

Ethan Lim 提到...

Trivialities, 给我你的电邮,我在把资料发给你

Trivialities 提到...

不好意思, 忘了留下電郵,email : contactpatrick@ymail.com 謝謝!!

Unknown 提到...

你好, 泗水的旅遊資料真很少!
能否給导游的联络方式吗?
My email address: brooke@hku.hk

Ethan Lim 提到...

Wing Chi, 已经把资料发送到你的电邮,希望对你有帮助

Unknown 提到...

很精彩!我們已在泗水,可以給我們您的導遊聯絡方法嗎?my e-mail address chiulaihar@yahoo.com.hk

~ss~ 提到...

离开市区远吗?

Ethan Lim 提到...

SS, 从泗水机场直接过去的话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Unknown 提到...

請問也可以給我導遊的聯絡方式嗎?huychin@yes.my
thankss...

Ethan Lim 提到...

amicau hii, 已经把资料发送给你了

Unknown 提到...

请问可以给我司机的联络方式吗?我们现在在泗水城市,会一直待到26日。我的电邮是:keedong623@yahoo.com. 谢谢。

Unknown 提到...

对不起,我的电邮是:keefong623@yahoo.com

Ethan Lim 提到...

Kee Fong, 已经把联络方法电邮给你了

mu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owmuchtogo 提到...

您好,您的游记写的很精彩!可以让麻烦您给我导游资料吗?我的邮址:vivianchai@live.com. 谢谢!

Ethan Lim 提到...

Vivian, 已经回复你了

Unknown 提到...

入门票100k Rp 有包括BABY ZOO 跟mini Theme Park 吗?坐车进入要不要另外收费?

Ethan Lim 提到...

Alex Tan, 购买入门票时会附送2张票在Baby Zoo和2只小动物拍照。 如果还不够的话,那就必须额外付费。

我们是乘坐自己的车游览动物园的, 所以不需再付费

Unknown 提到...

我本来计划从日惹拿配套直接去Bromo火山。
如果先去泗水,再去Taman Safari 不知会浪费时间吗?

HOOMY SERVICE APARTMENT MALACCA 提到...

Hi Ethan. Your trip was fantastic. Can you PM me your tour guide contact? echoocy@hotmail.com

Ethan Lim 提到...

Hi echoocy, I have email the information to you.

Unknown 提到...

CAN I HAVE SURABAYA TOUR GUIDE CONTACT? THANKs
stvnkhor@gmail.com

Ethan Lim 提到...

Ok, done